close

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新竹地磚凸起爆裂高低不平修復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苗栗磁磚工程收費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新竹磁磚膨拱翻新費用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新竹磁磚爆裂修補推薦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桃園牆壁瓷磚裂開高低不平修復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苗栗瓷磚工程翻新推薦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桃園地磚凸起收費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苗栗貼外牆磁磚翻修推薦

十年后,你會變成誰,過得怎么樣?  文/一直特立獨行的貓  最近看七堇年的《平生歡》,一個老國企家屬院小伙伴們之間交織在一起的時光故事。每個故事總是在結尾處戛然而止,讓人唏噓不已又心生遐想。在豆瓣上看這本書的書評的時候,看到有個讀者說七堇年的文字變了,變得含蓄而克制,理性而多敘,不再是出道時的樣子了,這種變化讓骨灰級粉絲很不安,感覺失去了天賦中的靈氣與閃光,變得謹慎而剛硬。這是我第一次讀七堇年的作品,覺得挺好,因此也就沒有別樣的感覺,只是靈氣這個詞突然擊中我的心懷。  記得剛工作的時候,我是個奔放而沒心沒肺的姑娘,每天穿的五顏六色的就敢去超級嚴肅的咨詢公司里上班,敢站在公司陽臺上跟同事一起大喊大叫,笑的二五八萬的。那時候我身后坐著一個工作了四年的姑娘,我一直想不清楚,四年后我會像她一樣么?看起來專業又漂亮,知性又灑脫。四年后的自己會不會可以自由的出入想去的餐館,可以去健身房而不是大馬路上跑步?看著二十七八歲的同事們忙著結婚買房子,討論生孩子和打折購物,那時候的我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是不是會像他們一樣?那時候的自己,會很追求物質上的東西,因為沒有,所以追求,而擁有的東西,比如年輕人的態度和靈氣,從不擔心會失去,好像永遠會跟著自己一樣。  六年后,我已經有了曾經憧憬的一切,過上了和他們一樣的生活。可是總覺得看不到未來,覺得哪里不對。昨天好友跟我說:“我買了房子,拿到了我名字的房本,感覺好像沒什么啊。”其實就是沒什么,很多東西沒有的時候憧憬的要命,可有了以后真的不覺得有什么了。時光會帶你長大,每個二五八萬的呆逼年輕人都有一天會變成有車有房有錢有媳婦有老公的有兒子的成熟社會人,問題是,然后呢?然后你想要做一個什么樣的人?有錢有權能給兒子未來疏通好所有關系的好爸爸?還是擅長去世界各地血拼購物的時尚女性?還是混跡在公司里高不成低不就有一份公司就OK反正家里有個好老公就行的小少婦?生活的洪流將我們卷入新的階段,開始面對新的生活狀態與關系,此時的我們還能為一份小禮物而激動么?還能為在大馬路上看見偶爾而驚喜嗎?還能為生活中的每一次變化而充滿信心嗎?很多人說,這叫做成熟,是褪去年少輕狂的成熟,可我總覺得,這是靈氣沒有了……  靈氣是什么?在我看來,靈氣就是讓你聽見就激動的全身充血的東西,靈氣就是腦子里還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為了什么,靈氣就是你發現自己還能像個孩子一樣回到對世界最初始的好奇狀態,靈氣就是那個能讓你的生活不管多累多艱難依然保有激動和驚喜的東西。我高中住校的時候,有一個上鋪女孩是西城的超級粉絲,于是整個宿舍天天都在聽西城男孩的歌。我記得她一提起西城男孩眼睛就會發亮,白白的牙齒露出來笑到醉心的感覺。我一直覺得,那是我見過的最美好最真實的靈氣。  我從來不覺得不同的生活狀態與行為有什么對與錯,只是關乎自己究竟哪一種能讓自己心安。那些2345678城市的同學經常說,擔心年紀輕輕的自己就能一眼看穿50歲在小城市里逛超市跳廣場舞的樣子,于是想來北上廣闖世界;那些身在國企央企的同學經常說,擔心年紀輕輕的自己每天的日子就是喝茶看報紙,于是不甘心的想來外企民企私企闖蕩一下。可真在北上廣外企民企私企工作的那些人,就是我這種人,大部分人的生活也是一沉不變,每天按時上班下班,按部就班的加薪升遷,只要看看周圍同事,就可以看到未來三五年的樣子,一點都不帶跑偏的。有一天我工作完關上電腦呆若木雞的看著黑黑的落地窗戶外面只有霓虹燈在閃,我突然想,我以前不是這個樣子的啊,這真的是千萬年輕人想要來經歷的世界嗎?  我依稀記得自己眉飛色舞侃侃而談的情景,我依稀記得不怯場不慌張走到哪里都橫沖直撞的樣子,我依稀記得我靈氣逼人的時光。有一天我突然明白,靈氣這種東西不在于時光,只在乎心里還有沒有被現實的塵埃覆蓋了好幾層的夢想;一沉不變的日子不在于你在哪里,而只在于對未來有怎樣的憧憬和愿意承擔多大的辛勞。  七堇年筆下的時光,是驕傲的校花十年后在巷子口開了美發店每天柴米油鹽站在想口喊老公回家吃飯,是優秀的學霸當上了小白臉被富婆包養隨叫隨到隨上床,是鄰桌的富二代在一夜之間變成階下囚的孩子抬不起頭走路連說話都變得小心翼翼,是考試最后一名的差生終于在有錢后買下了老國企廠子的地蓋上了昂貴的商品房。  十年后,你會變成誰,過得怎么樣? 你唯一能把握的是,變成最好的自己 十年后,你在哪里 周迅:想想十年后的自己分頁:123

請選第一個老板,不要選第一份工作    文/Mr.Jamie    關于第一份工作,相信你們都聽過許許多多觀點了。但這篇文章依然值得推薦,Jamie闡明了一個新觀點:請選第一個老板,不要選第一份工作。    一旦一個人嘗過了自由,他就永遠不會想要當奴隸。因此我相信,我們現在看到的恐怖景象只是一時的。明天一定會更好,只要美國繼續堅持她的理想—自由與更美好的生活。–Walt Disney    畢業季到了,很多學生開始問我找工作相關的問題,其中最常出現的,大概就是“A工作與B工作之間,我到底該選擇哪一個?”接著,如果你請他們列出比較條件,往往都是薪水、工作地點、獎金、工時、內容、出差等等這些“客觀規格”,然后就開始排列組合,試圖找出到底是A工作的高底薪比較好賺,還是B工作的早下班比較健康。    就好像在選要買哪一臺車一樣。    可惜找工作并不是找一臺車,事實上,尤其是對社會新鮮人來說,你在找的,其實是那位“司機”。    對大部分的學生來說,剛入社會的前三年,你基本上都還在“培訓”。沒錯,你在學校學的那些東西,在業界的標準看來根本只是兒戲。況且除了“硬性”的知識,你還得學會更多、更重要的“軟性”的技能—溝通技巧、說服的藝術、向上管理、同事關系、專案合作、應對進退、臨場反應、做決定、負責,這些,都是你從來沒經歷過的,也都是需要好多年的學習才能真正上手的。    你會跟誰學這些東西?沒錯,你的第一個老板,還有你的第一組同事。簡單的說,如果社會是一間學校,那你的第一個老板就是你的國中老師,而其他人就是你的國中同學。國中大概是每個人人格養成最重要階段,而進入社會的前三年,就是這樣的階段。(創業  www.lz13.cn)所以大家常說第一個老板最重要,就是這個原因,因為他對你一輩子的價值觀,影響常常遠大過你的父母、師長。    講得更簡單一些,我的同儕多已入社會超過十年了,而每個人現在累積的成就與財富,之間的差距可能已經到達十倍數。觀察“勝利組”的人,絕對不是當年選擇“A工作獎金比較高”的那一群,相反的,是選擇“哪個老板可以讓我從他身上學到最多”、“哪個老板最值得我追隨”的那一群。    道理很簡單,入社會十年后,你能夠站在什么位置,絕對不是看你什么學校畢業的,也不是看你待過哪家公司。入社會十年后,你的價值就是這十年來,你到底累積了什么實力。真正累積了能量的人,會成為稀缺的將才,大家爭奪的至寶。而只是“工作”了十年的人,Well,他就只是一個比較資深的員工而已。    所以當然,你在選的不是一份工作,而是一間讓能夠你學到最多東西的社會學園,尤其是那些最有價值的軟性技能。所以你要慎選第一個老板,因為他就是親身示范給你看溝通技巧、管理方法、價值觀、人生哲理的那盞明燈,讓你十年后能夠練成一把名劍的那位師傅。    至于要怎么選第一個老板?其實也非常簡單,就是選那個讓你欣賞、佩服,希望你自己有朝一日也能夠變成他的那位Leader。所以當你去面試時,記得,不只是老板在考驗你,你也要多了解他。記得問他很多人生觀、價值觀的問題,相信我,真正的好領袖會很欣賞問這些問題的人。    而如果你還想更確定,沒問題,先去那家公司實習不就得了。結婚之前先同居,永遠是最好策略。這也就是為什么有人說,實習其實是入社會前最棒的偷吃步。分頁:123

人生是一次長跑,暫時的落后和領先都不算什么    在上次的日記中提到,看看你當初最牛逼的初中/高中/大學同學今日在什么地方。今日最牛逼的又是哪些同學。引起大家很多討論,但豆友們大多比較年輕,工作時間并不長,所以未必能看到很大的變化。    我小時候有一個青梅竹馬的男同學,非常青梅竹馬,我爹媽一直打算拿我換他回家。他小時候長得非常英俊,成績不是一般的好,總之,當時是所有家長們期待的那種完美小孩。我小時候對他又嫉又恨又羨慕,感情很復雜。    小學三年級的時候,他轉學出我們那個工廠子弟學校,去了當時市里最好的學校。然后不斷聽聞他這個考試第一,那個比賽第一的。    后來就失去聯絡,我也回上海讀書。不過高考的時候,他是以全省第五的成績,進入醫學院就讀。大二的時候回去過一次,在暑假里一起玩,聽他說種種做醫生的夢想,非常向往。那時候,他還是很帥,有一個漂亮的音樂學院的拉小提琴的女朋友。他非常刻苦,我記得當年他在學校的作息是每天5點起床,跑步1萬米,然后去圖書館看書,晚上12點前睡覺。    然后就是我們熟悉的人圈子里傳言他瘋了,神經病或者精神病不知道,總之退學養病去了。聽說的時候我大哭一場。當時寫了一篇日記說,完蛋了,這么天才優秀的人毀了。    工作的時候又見過他一次,那時候他又黑又胖,完全失去了以前的輪廓。據說是藥物激素的結果。他已經不能做醫生,但憑以前學醫的底子,在做醫藥銷售,他來問我看看有什么路子。    當年讓我最傷心的,還不是他外形的改變,而是他的那種市儈氣。我又寫了一篇日記,大意是造化弄人,一個天才的醫生變成了一個庸俗的推銷員。    再后來,聽說他藥賣得不錯,攢了一切錢。然后又創業做了一個糖尿病網站,也結婚生子過得很幸福。那時候我才真正欣慰起來。    他的故事,讓我明白,人生真的是一次長跑,起起伏伏在所難免。    以前在學校里都有一些我羨慕嫉妒恨的對象,例如萬人追逐的校花之流,也如中文底子特別好,可以填古詩詞的人。當然也有那些平時天天看閑書考試每次都第一的怪才。有那些自己研究玩魔方還編口訣來教我們轉6面的人。有那種連專業課老師都要嘆服的藝術家。    總之,現在想來,大多數那時候我羨慕嫉妒恨的人,已經泯然眾人矣。    時間是一把利器,它經常把你的優勢削沒,讓你再一次跟眾人站在同一起跑線上。    一個人的時間花在哪里是看得出來的。    上面是上班前寫的,再寫一點尾巴。    有人提出來說,我說“泯然眾人矣”是以一種標準衡量所有人。而我想說的,恰恰是,我說的泯然眾人的人,他們過得都算不錯。至少在經濟上都還算不錯,工作順利,家庭有幸福也有不幸福。有人甚至因為加入早期的創業公司,拿到期權早就退休,天天喊著大家打麻將了(不過我們都沒時間陪他)。但是回想當年,校花我不太清楚他的理想是什么。玩魔方的那個家伙,理想是中科院院士,如今好像在做IT民工,填古詩詞的那個人,現在在做會計,她說連書都不看了,填詩詞不過是年少輕狂而已。天天看閑書考試第一的那個,好像進的是國企編制,幾年前聽說他要升副處,公司里勾心斗角地厲害。    而我們同學或者朋友聚會,大家已經很少談及當年的理想了。甚至連現在的小理想都很少談及(因為例如我有時候還會興致勃勃說說我想考個國家二級心理咨詢師什么的)。大家好像被房子、家庭捆著。我當然可以理解很多人說的,他們的幸福快樂我不知道。實際上,他們大部分人雖然不見得用得上“幸福快樂”四個字,但平安知足是肯定的。但關鍵也在這個“知足”上面。    用《時間心理學》的概念來說,就是現在維度的時間觀念太強了(就像我昨天一個女朋友,說她每天擺弄花草和陪小孩子非常開心,根本不去想她失業在家的問題),現在時間觀念太強是以未來為代價的。    所謂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大家只考慮到現在還房貸養孩子,實際上就會遇見未來如果房子出現泡沫,如果孩子不能讓你滿意的憂慮。另外,物質的東西追求太多,精神上未來的空虛是可以預見的。    當然,這篇日記主要想講的不是這些問題。我說的那個男生的故事,是想夸獎他從人生低谷中掙扎出來,正如大家說的,別說他創業成功與否,單是他從病魔中掙扎出來,娶妻生子,已經是偉大的成就。(但是因為我不知道他現在做成什么樣子,沒辦法表揚他)。    而我說的當年我羨慕嫉妒恨的人,是當年我覺得高高在上,無法企及的人。而現在,我覺得經過我自己的努力(或者是他們的不努力),大家已經沒有太大差別了。    前不久很巧的機會,遇見我以前某公司的一個partner,想當年,我進公司的時候P已經是我夢想的終點了。大部分人,一輩子的奮斗目標,不就是在公司一步一步走上去,混成個P嗎?但那次我跟他接觸了下,覺得他思維很狹隘,做法很可笑-----回家我跟暖手同學說,暖手說,那是因為你現在眼界已經不同了。    這才是我這篇日記想表的的東西。人生是一條長路,在半路的時候,你會看見你前面有人,或者后面有人。但是如果你休息時間太長,后面的人就會追趕上來。但是如果你加倍努力,前面的人也會被你超越。 人生是一場長跑:資質與成就的關聯 人生是長跑,孩子要慢勝 人生就是一次無法重復的選擇分頁:123


新竹地磚凸起工程
【桃園磁磚爆裂翻修售後服務好】 新竹地磚施工翻修費用 桃園新建磁磚工程收費

arrow
arrow

    t62es6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